• 保卫处举办2019年失物招领表彰大会
  • 日期 : 2019-12-22    

    20191219下午1时,我校2019年度拾金不昧表彰大会在招就楼206会议室举行,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及银康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34名受表彰的个人颁奖。

     

    治安科科长王忠福对一年来失物招领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支持我校拾金不昧工作的参与者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所有人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弘扬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将满满的正能量在校园内广泛传递。

    张俊生部长代表大连银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对拾金不昧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强调公司员工一定会注重职业操守,履行工作职责,把我校的物业工作做好。

    治安科科长王忠福、大连银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部长张俊生为34名受表彰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9年度,我校师生、保洁人员和安保人员共拾得物品257余件,其中笔记本电脑14台、手机194部、钱包42个,相机、手表等物。折合人民币价值共计57余万。保卫处安排专人负责,制定拾金不昧台账,确保认领工作无差错。同时,保卫处在校园网上及时登录遗失物品明细,帮助遗失者尽快找回自己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