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控疫情不松懈 消防安全要抓牢—— 夏家河校区开展疫情期间消防知识培训
  • 日期 : 2022-03-26    

      为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驻校一线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学校后勤保卫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消防安全,做到疫情防控、消防管理两手抓,没有因为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而对消防安全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未命名.png

      3月26日,后勤保卫处分别在教工食堂门前、B区食堂西侧、C区食堂南侧对驻校食堂工作人员、门岗(门卫)、保洁等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使他们掌握灭火器具、消火栓的使用方法以及逃生技能,熟知突发状况下紧急处置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驻校食堂工作人员、门岗(门卫)、保洁等一线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的自防自救能力和应变能力,为打赢战“疫”期间火灾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